Tuesday, July 10, 2007

韩国之旅1

韩剧- ALL IN 里的教堂














我是他们的第三者。。。哈哈!

















工作人员在海中拍海女           















海女















七月十日 雨 FRASER SUITES ROOM 807 (首尔)


综艺小王子复与煌的新系列节目《有话好好说III》把我们带来了第一站-韩国。 刚刚从济州岛来到首尔第二天。 从前天凌晨开始吐,作天一整天都吃不下东西。。应该是食物中毒吧!还好有华夫人的灵丹解药,我今天已经康复了。。到现在我都搞不清楚到底为什么会吐??食物中毒的话,应该也会拉肚子嘛??可是我只是一直想吐。。。。哎呀,不管了,我现在生龙活虎就好了。。。今天去看了一场很棒的演出《JUMP》。 这是一部搞笑的剧,间中穿插武术与舞蹈。。。演员们的默契与舞台的音响节奏深深吸引我。煌竟然笑出眼泪!!!!真是托摄制队的福我才可以看到那么精彩的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