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要你好笑- 马来西亚NTV7

这个小男孩长得很象徐娇吧(长江7号里的小女孩)
超可爱的!!还会摆POSE!!
好喜欢他。。真想把他带回家!
我竟然忘记拉拉链。。还敢敢上镜后被工作人员发现。。主持二十多年的第一次。。要看就要锁定《要你好笑》
辉哥也来参加脸比脸???
盈盈第一次主持。。。表现还不错。
我们的超级影迷。。。让我们又惊又喜。。。
我们登对吗???哦。。妈呀!!
这次到马来西亚主持NTV7的《要你好笑》让我见识了不少。。。这就是所谓的增广见闻吧!没想到我这里的影迷可真不少。。。大家都对我在《幸福万岁》里演的“鸭子”有很深的印象。。有很多参赛者还模仿得惟妙惟肖。。他们还把我在戏里的台词背得滚瓜烂熟。。让我和现场观众大跌眼镜。。谢谢大家的支持。。下一部电影我一定会更努力的!!记得收看每逢星期日,晚上7点NTV7 的《要你好笑》。(对不起,新加坡的朋友看不到)











7 comments:

~ah w@i~大炮王~ said...

一定捧场!!!

上回在报章读了您心路历程的专访。。。很感动!!!

继续加油!!!

Unknown said...

娃,原来是新单元节目?我看到马来西亚电视有预告还以为是重播子类的节目。。期待。。但是我是在新加玻工作啊为什么没放在星期六呢?这样我回马国还可以追看啊。。呼呼。。

Anonymous said...

hi mark and cath.. very busy with the tight schedule.. how is yours princess? any updates of her..

thank you.

stupidgal said...

haha...
relly very funny...
so like it...
gambateh ya !!!!!!!

双木 said...

何止是"鸭子"....
你在老师嫁老大的"死娘娘腔"更让人有印象...
而且还鼓起了一潮"几"
每个人都会在前面加这个字~
哈哈哈哈!!!

010 said...

I am fr Malaysia, I always look forward to Sunday night becoz of "Project for laugh".
A nice show, keep it up..
Yeah, always support u..

Anonymous said...

oh my good... is this the real page of .. Mark??? jesus.. please tell me this isnt true???

xoxo aileen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