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煌的主持能力被批评



6 月10 日2007 年 晴 (Home Sweet Home)


最近常在报章读到有人一直在批评煌的主持能力,其实我是蛮难过的,反而煌只是一笑置之。他说既然身为艺人,就要接受大家的批评,不要看不开。也许有人认为我在偏袒他,可是我并没有。我们俩结婚八年,拍拖三年,我一直是看着他的努力和改变的。。。我并没有说他是个十全十美的主持人,他也有他的缺点。比如他的华语发音不够标准,他常讲话“酸”人,(这是他的主持方式),讲话太快等等。。。其实他也有努力学习华语的,他每天都要读三份华文报(不管多晚回家,一定要读完才可以上床睡觉)。我曾经为了这件事跟他埋怨,他解释这是他唯一可以学习华语和增广见闻的时间。 我接受他的解释,因为我知道他对这份工作的热忱。。。每次等我睡得象头猪的时候他才拖着疲惫的身躯进房来。(我知道他很累,因为他往往一上床就倒头大睡。。他睡觉是不打鼾的,只要他一打鼾,我就知道他很累)。其实蛮担心他的身体的,长年累月的挨夜,不知几时会倒下。。还好有炖补给他吃,不然很难想象。。。。亲爱的,不管外界的人怎么批评你,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主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