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吉隆坡探班之旅

6 月17 日2007 年 乌云密布 (Crystal Crown PJ Malaysia KL Room 907)

煌在KL拍电影。。我上来探班。前天有个临时演员问我:“你来是怕你老公走私吧??”我听了啼笑皆非。。。哈哈。。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想,是不是他常走私???? 如果煌这么做,是不是很快就会被人揭穿呢??那将会是个热辣辣的新闻吧!!!

其实我并不担心煌会这么做,因为我知道他爱他的工作,也爱他的家庭。。他不会毁了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虽然我不能担保以后会怎样,至少我知道现在不会。

我很喜欢看他拍戏,喜欢跟他到处拍戏。。因为我可以去那些不是你旅行时会去的地方。往往这都会让我大开眼界。好像这次我就去了几个我决不会自己去的地方。比如一个鸟不生蛋的百货公司,马来人很多的Central Market。。。哈哈,煌得在Central Market 跳舞拍MTV,我看了都好笑(他是不跳舞的)!不过他还蛮快上手的,舞蹈老师是当场教他的。。可惜我没拍到他跳舞的样子。。想看就记得支持梁导的电影«窿的传人»。

现在煌在森林里面拍躲在粪池的戏,我没跟,因为我不想便宜那些饿了很久的蚊子。(哈哈哈)它们一定是在对所有的工作人员虎视眈眈,进行攻击吧!!!不知道煌怎么样了??

再过三天,我们就要出发到东欧了。这次是拍«我的导游是明星2»。要去的地方有维也纳(Vienna),布拉格(Prague),克拉科夫(Krakow),布鲁诺(Brno),布达佩斯(Budapest),马里博尔(Maribor),琉比亚纳(Ljubjana),圣法伊特(St Veit)。。。到时我会一一为你们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