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煌爱玲的部落格



6 月9 日2007 年 晴 (Star Cruise Room 9698)

其实很久以前就想过写部落格,可是总是提不起勇气,加上每天堆积如山的工作, 真的不知从何开始。。。这是属于我和煌的天地,我会把我们的生活点滴记录下来。可能有人会认为我在炫耀自己是国煌的老婆,可是我不管,我和老公知道不是就好。其实我除了想把我们周围所发生的事记录下来之外,也是想让大家多认识煌。

其实我会鼓起勇气setup 这个部落格也是要谢谢美妈妈IK(四个孩子的漂亮妈妈)和非常爱Ik与孩子的JN (这是我非常羡慕的家庭) ;可爱的一小粒(之前她是一大粒的,她减肥成功了. MT, 要再接再厉哦) ;才子B (蛮欣赏他的写作能力,哦,还有歌也唱得非常好) 。不要忘了还有瘦妈妈LN (也是另一个漂亮妈妈). 谢谢各位的鼓励,不然也不知道我会拖到几时???

各位观众,煌爱玲的部落格正式开幕!!!!!



***注:为了保护我周围的朋友,我部落格所提的名字纯属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敬请原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up here .. Jia You !! :)

pigsypui said...

wow!!!!! so happy to see u blog!!! yes yes do blog more!! :) jia you!! aja!! ^_^

Princessann said...

快点update! 支持你!
我 link 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