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日本之旅3 - 我的战利品


美肌一族面膜 ¥450 to ¥500


日本超人气的面膜,梦幻漫画少女的包装,超可爱的。
青色是关西地区(大阪- Osaka)限定发售。
每片面膜含27ml 的精华素,据说敷后肌肤会变得
水嫩嫩,美白保湿效果一流。 我试用后觉得这
面膜真的是一级棒,用后感觉皮肤很干净,清爽,
隔天上妆非常容易。至于美白,还没看到效果。。
也许要敷多几次吧!


泡汤入浴剂 - ¥120 - ¥250


日本的泡汤入浴剂超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有草药的,岩浆的,火炭的,牛乳的,香精等等等。。。。。现在流行爆汗汤,据说有分解脂肪的作用。。我试了非常喜欢。。可不可以分解脂肪我不知道,可是泡的时候真的一直冒汗。 最神奇的是泡后身体还是热的,还会继续冒汗。。在冷天气泡最好,因为泡了不会怕冷。。。煌和我在北海道试后频频称奇。。我们极力推荐!



SANA 3D 睫毛夹 - ¥800

此款在日本一直獲得極大好評,更是眾多藝人隨身必備款。。。39mm超广角弹力的弧度设计让即使最難夾的眼頭、眼尾細小睫毛也都夾的到喔!!!让妳多次使用也決不夾傷、夾断睫毛。可以与SHISEIDO品牌媲美哦!!


SCRATCH 手足去角质棒 - ¥2940

这支棒可真神奇,一只普普通通的棒就可以把手和脚的角质层去除。。很佩服日本人的发明。。可以上贵公司的网站看看,不过是日语的。。http://www.tsurutsuru.com/

ROHTO LYCEE CONTACT LENS EYES DROP - ¥498

这款目前新加坡沒有卖,只在日本或是网站拍卖上可能找的到。。其实它有两个颜色,一个是桃紅,另一个是我买的这款粉紅的。。桃红的是戴硬式隐形眼镜的,而粉紅的是戴软式隐形眼鏡也可以滴的。它的功效主要是針对配戴隐形眼镜时的不快感 以及眼睛的疲劳。它适用于所有的隐形眼鏡,另外沒有配戴隐形眼镜 或是隐形眼镜除下來以后也适用。。听说這眼药水有消血絲的能力,我试了还真的消除了一些。。蛮不错的。。对了,滴了还有一阵冰冰凉凉的感觉。。超舒服的。。。不知道新加坡为什么没有这类冰凉的眼药水???日本的眼药水很多都有凉度的。。包装还印上清凉感的强度。。。最低是一,最高是五。。这款是一度而已。。。我却已经觉得很冰凉了,不可想象五度会有多冰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