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日本之旅 1








嗨嗨。。。终于有机会回到我朝思慕想的国家-日本-了!有话好好说来到最后一站了。。。真的很不舍得。。没关系,希望收视率创高峰 (冲破20点)那就可能有第4系列了。。。哈哈。。希望观音菩萨,大伯公,四面佛 众神名保佑保佑。。。。。发啊!!!

以前当日航空姐的时候常常飞日本,因为第一站一定是日本,才从日本飞往别的国家。。。所以常常是一飞就七天以上。煌常对我说很向往去机场接我回来的日子。。。他说小别胜新婚。。喜欢那种期待我回来的感觉。。不知道是真的吗??哈,我想他是想我天天飞,不在新加坡看着他吧!!!!!

日本是个多姿多彩, 百闻不如一见的国家。四季的风景美不胜收。。春夏秋冬都有她美丽的一面。。可是我还是喜欢秋天与冬天。。。她的美是非笔墨可形容的 ,你一定要亲身体验!!

对了,日本还有一个所有女人都无法抗拒的魅力。。那就是SHOPPING!!!(购物天堂)。美丽又可爱的包装,一定会激起你的购买欲。。。尤其是日本的药店 (DRUG STORE) (好像我们的GUARDIAN PHARMACY) ,所售卖的化妆品,护肤品,家居用品,保健品 等等等, 应有尽有,包罗万象。。,如果一样一样物品慢慢看,我想一天一夜也逛不完。。。虽然这次的行程让我的皮包破了个大洞,可是我却觉得物有所值。。。

朋友们,开始计划一趟日本之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