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朋友,请不要放弃

九月二十七日二零零七年 晴

今天的心情很差。。。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心里老是想着我们的一个好朋友。。他病得很严重。。。昨天听到消息后,本想立刻去看他,可是自己也是在生病,其他朋友都说如果不舒服,最好不要去。。 因为他病得已经没有抵抗力了,不要把病菌传给他。。。煌和我上个星期有去探望他,当时的他虽然瘦了很多,可是精神还很好,还跟我们有说有笑。。我心里还很开心,认为他既然会开玩笑,应该会慢慢的康复。没想到,不到一个星期,他的病情更严重了。。。。

他是煌多年的好朋友。。。我们结婚的时候,他还是我们的化妆师。。我们虽然不常见面,可是大家感情并没有变,偶尔见面还会东家长西家短的。。。

“Freddy,上个星期我离开之前叫你一定要好起来的。。。你记得吗??? 你告诉我们 You will be Strong 的。。。你记得吗?? 我听他们说你昨天开始要放弃,你不可以放弃,不可以,知道吗??我不要你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