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泰国之旅


后面的大象很聪明哦。。它们会画画哦!!下面是它们画的画,是不是比人画得好?
这里最著名的是公鸡碗,我的皮包在这里破了个大洞。。他们卖的碗碗碟碟真是超可爱的!

Room 810 大阪 Washington Plaza Hotel at Namba 九月五日 晴

Hi, 我现在人在日本。。。由于泰国跟日本的旅程很接近,我回国后忙着工作,根本没时间Update。。现在先post些泰国的照片给大家看。 日本的我会介绍各位好吃和好玩的地方。。还有我的战利品。。。我回国后会马上Update。。请耐心等候哦!

No comments: